裏原宿教父、Fragment Design 創始人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 在街頭服飾設計和鞋履創新上,已有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因此當大家聽到藤原浩與 Nike 合作後,大家都期待萬分。近日全新 Jordan x Fragment Design 聯乘系列終於登埸。

「當我看到Jordan Brand早期推出的服飾系列時,非常想知道將它們穿在身上時的樣子,包括尼龍運動裝系列。」藤原浩在設計聯乘系列上,選用經典美式運動裝作為該系列服飾的創作藍本,並採用灰色和藍色作主客場配色,其中包括連帽衛衣、T恤以及運動長褲,而這幾款衛衣上均印有醒目的文字標誌,猶如回到80年代的經典運動裝。其他的服飾則選擇了Michael Jordan扣籃時的照片作為圖案。

只為紀念那些美好的回憶

聯乘系列中的Air Jordan III Retro SP,貫徹了藤原浩低調的設計理念,也承載了藤原浩對於 Jumpman 標誌的喜愛。 Air Jordan III 就像2004 年的 Orca 系列一樣,鞋款以簡約的白黑配色呈現,而後跟飾片以及Jumpman標誌均採用半透明設計,透過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 Fragment 標誌。

系列中另外兩雙鞋「Air Jordan XXXV」和「Jordan Cadence」同樣遵循著這樣的設計理念,前者選用黑白藍作為主色調,跟此前推出的 Air Jordan I Fragment 如出一轍,兼具復古元素與創新科技;後者鞋面則由灰色覆蓋,並沿用 Air Jordan III 的可視氣墊設計,與系列服飾的運動休閒屬性完美契合,簡單又日常,呈現出現代美學風格。

三雙鞋中底上均印有獨立的產品編號,記錄了產品的型號和季度,同時也是本次Jordan x Fragment Design聯乘系列的特有標誌。

Jordan x Fragment Design 聯乘系列將於9月17日起於中環 Jordan 店鋪發售,而 Jordan III Retro SP 鞋款將於 NIKE.COM 以抽籤形式進行,更多詳情請參閱 NIKE.COM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