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露腰的藝術?就是那種明明是刻意但旁人覺得不經意,性感、時尚卻一點都不過份曝露的穿搭藝術。聽起來好像很不簡單,其實只要運用女生都擁有的基本款進行搭配,再加上以下的 5 種穿搭小技巧,任何身型的女孩都能露出夏天必有的驚艷之美!

1 / 低腰褲與 Crop Top 的「隨性一露」

早在去年夏天,一眾荷里活名人已率先告知我們低腰褲將正式回歸,甚至會取代高腰褲多年來的地位。充滿 90、00 年代回憶的 Low-rise pants,褲頭剛好在肚臍下約 5cm,讓女生不經意地露出纖腰。這種重塑千禧年美感的造型適合保持簡單化的配襯,上身以合身或緊身剪裁為主,例如一件極簡黑 T-shirt、白背心與長袖 Crop top,又或是復古圖騰短版上衣,打造「隨性一露」。

2 / 運動風 Items 打造「休閒一露」

以短版西裝外套、小背心搭配運動風棉褲,或在 Sport bra 外加上皮革西裝,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休閒的健康性感印象。若是黑白配色看起來會太保守,作為亮點配搭的彩色 Yoga pants 也是不錯的選擇,又或是將重點放在鞋子、包包或帽子,搭配特別的顏色或花紋單品。

3 / 外長內短的「不經意一露」

其實要達到「不經意」的效果非常簡單,像是利用一件風衣外套做搭配,再加上超短身的小背心與牛仔褲,外長內短的組合隨著走動時不經意擺動,露出腰線的效果更是適合對腰部沒有太大信心的女生。最主要掌握的穿搭公式也是下半身以合身剪裁為主,外搭選擇有 Oversize 的外套,而內搭則以簡單的短身背心做搭配。

4 / 可鹽可甜的 Y2K Style

Y2K Style 近年相當流行,想要讓造型露得可鹽可甜,秘訣是選擇輕薄設計的長袖 Crop top,穿上時微微露出腰際,具透視效果的 See through 上衣更能讓身材小小展露令人充滿遐想。想為風格加入迷人魅力,下身可以搭配緊身的開衩設計長裙、百摺裙或 Mini skirt,讓風格更加俏麗!

5 / 隨時隨地在變化的露腰藝術

有沒有遇過出門前腰部還是很平坦,經過一整天的吃喝玩樂後突然驚覺有個小肚子?根據天氣,甚至是吃飽後肚子脹脹時就能秒變成「不露」的襯衫造型能隨時隨地變化,是更貼近人性化的穿搭小技巧。想露時,把襯衫以性感的姿態綁起來,或是只扣上中間的鈕扣再搭配高腰短褲,不露時又能紮進褲內,再運用不同風格碰撞,以氣質和休閒感混搭出露腰的藝術。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轉載

Tags : cover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