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搭是一種高深的學問,要成為人人稱羨的時尚女孩,首先要學會如何根據自己的身型選擇最合適的衣服。近日氣温極高,似乎沒有比連身裙更舒服清爽的選擇。我們一起分析女生常見的五大身型,讓你學會哪一款連身裙能突顯出你的優點。

沙漏身型(代表人物:Beyonce、Kim Kardashian、Gigi Hadid)

沙漏型的女生身體曲線很突出,胸豐臀寬看起來很容易會顯胖,但勝在腰部纖細,可以選擇突顯纖腰的單品,例如鏤空設計或附有腰帶的連身裙。另外,可以仿效Kim Kardashian 的緊身穿衣法,千萬別吝惜人人都想要的豐臀喔〜

Zalora Basic Pinafore Dress HK$199

ZIMMERMANN Brown chiffon dressHK$8,710

倒三角型(代表人物:Angelina Jolie、Chloë Moretz、Duchess Kate)

倒三角身型的女生肩部較寬,上圍亦較豐滿,但下半身非常纖細。首選A字裙和下擺寬鬆設計。這些焦點在下半身的連身裙,可以弱化肩部的寬度。切記,別選擇肩部有裝飾或太緊身的連身裙!

Halo Printed Chiffon Summer DressHK$358

△ Self-Portrait Guipure red lace midi dressHK$3,180

梨型 (代表人物:Adele、Rihanna、Ashley Graham)

梨型女生的身材都較豐滿,但別以為胖的女生就應該包起來不能露。其實,選擇露出肩膀的裙,比例看上去會更好。另外,可以選擇有花紋圖案設計的連身裙,把焦點落在花紋上。

長方型 (代表人物:Nicole Kidman、Gwyneth Paltrow、Natalie Portman)

長方身型女孩正是我們常說的紙片人,肩寬、腰寬和臀寬幾乎一致,所以視覺上,腰部的曲線並不明顯。雖然這類身型的女生在穿搭上都不太困難,但切記要選擇能強調腰線的連身裙,例如剪裁緊身或有腰帶的。

蘋果型 (代表人物:J.Lo、Tyra Banks、Drew Barrymore)

蘋果型女生的特徵是胸部和腰部比較圓滾滾,四肢卻纖細修長,所以要盡情露出四肢。特別推介大領口或V領設計的連身裙,露出脖子能拉長胸部以上的線條,視覺上顯高又顯瘦。

轉載: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gs : Feature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