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春筍,到處都是洋溢盎然生機的繽紛景色,活力四射,也是時候換走單調沉悶的秋冬衣物。自CHARLES & KEITH 在香港開分店後,就成為一眾小資女最愛的品牌,手袋和鞋款都緊貼著每季時尚潮流,而且性價比很高。品牌在今季又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今個春夏,CHARLES & KEITH 推出「SHEER ILLUSION」系列,以高調且吸睛的細節,詮釋嶄新明亮的活力氣息,展現出優雅柔和,同時又具當代獨特的風格。除了有色澤柔和的天空藍和靜謐典雅的橄欖綠之外,還有自然明亮的駱駝色。鞋款和手袋都揉合了網紗質地,以新穎的透視感元素演繹當代時髦女孩鮮明亮麗的個性,同時賦予輕盈透氣的清涼感覺。

網紗肩背包 (HK$339) / 網紗鞦韆包 (HK$539.00)

 

左:網紗雙帶涼鞋 (HK$499) 網紗鞦韆包 (HK$539) / 右:綁帶高跟涼鞋 (HK$439) 網紗肩背包 (HK$339)

 

網紗穆勒鞋 (HK$469) / 網紗尖頭粗跟鞋 (HK$469)

Source:Charles & Keith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