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是當今最受矚目的運動明星之一,不但在體壇中深具影響力,她還勇於為各項重要議題發聲、啟發無數人,成為指標性的運動員和關心社會變革的代表人物。近期,她更進軍時裝界,聯手 LEVI’S 打造 2021 夏季極致永續丹寧系列,利用復古或二手丹寧製成,賦予 LEVI’S 舊有產品全新生命、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整個系列僅有 4 件單品卻件件吸睛:拼接丹寧和服搭配寬版腰帶,充分展現大坂直美來自日本的文化根源;水晶流蘇丹寧短褲則使用復古 501® 短褲製成,除了黃金比例褲長、不收邊褲管,兩側更點綴水晶流蘇增添垂墜魅力。

另一套綁帶式平口丹寧馬甲利用 Type III 丹寧夾克外套改造而成,保留經典線條、上蓋口袋、立腳鈕釦,以馬甲為版型進行剪裁,再加上後背綁帶設計增加嫵媚感;下身搭綁帶式及膝丹寧短褲使用二手 LEVI’S® 男裝丹寧褲製成,採用褲管不收邊,極具運動感,後腰延續上衣的綁帶設計,為造型增添完整度。

LEVI’S® X NAOMI OSAKA 系列已於 8 月 24 日上架,香港讀者可透過 LEVI’S 應用程式網上購買,而台灣的讀者則可以親身到 FRUITION 女性潮流選品店選購!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