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 早前宣佈,將會在美國時間7月31日推出全新專輯《Happy Than Ever》,雖然近日她被網民指借用 LGBTQ 炒作自己的作品,但仍然無損她的名聲,也令許多歌迷翹首以待她的最新專輯,她也率先公開了新專輯的曲目,而近日就有網民率先公開 Billie Eilish 聯乘 NIKE 推出的新款球鞋,引起大家討論。

向來鍾情螢光系的 Billie Eilish ,曾把頭髮染成螢光綠,又不時穿上街頭風造型,成為許多人的追捧對象。近日網上出現了一對 Billie Eilish X NIKE Air Jordan 1 AJKO (#GhostGreen) 的產品照,整對球鞋用了 Billie Eilish 的標誌螢光綠色,而鞋舌亦以 Blohsh 的斜肩小人徽標取代,有指隨鞋還會附贈一本筆記本。帖文也透露將會在9月正式推出,不過官方未有正式公怖。

不過,這次也不是 Billie Eilish 第一次與品牌推出聯乘產品,在 2018 年,Billie Eilish 已經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Jordan 1 Explorer XX 及 Air Jordan 3 Bordeaux 的新色,在 2019 年也為 Calvin Klein 拍攝「I SPEAK MY TRUTH IN #MYCALVINS」企劃,還把熱門歌曲 《bad guy》變成企劃宣傳歌曲。

 

Source : IG@zsneakerheadz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