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 月的 NBA All Star 全明星賽週來臨,萬眾期待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聯乘鞋款也正式發售。早前 Virgil Abloh 於個人 Instagram 還發佈這個聯乘系列神秘的限定配色,以泛黃陳舊的米色為底色,也搭配 Air Jordan 5 標誌性的火焰塗鴉,以及紅色的 Jumpman Logo作對比。

 

而較早前發佈的黑色鞋款,以 Air Jordan 5 經典「Black Metallic」配色作為基底,融合Virgil Abloh 的「Ghosting」設計元素,除了鞋帶印上「SHOELACES」,側面也有簽名的字樣,鞋款也透出內部的半透明材質,不再以冰藍色為底部,而是改用泛黃底呈現歲月痕跡。

在上個月官⽅也早已公佈了與聯乘系列的限定服飾,系列將 Off-White™和 Air Jordan 5 的Logo融為一體,使⽤ OffWhite™ 經典的四箭頭 Logo,以及復刻版 Air Jordan 1 和 2 才有的 Jumpman Wing ⾶ ⼈翅膀設計,並將原先的「Air Jordan」更換成「Off-White」。

Source:IG@virgilabloh 、IG@off____whit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