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無論是什麼顏色也好,幾乎都是男女皆宜,唯獨粉紅色只有女生能駕馭。市面上粉紅色的球鞋款式有很多,近年也有許多經典款式特別推出女生專屬的色號,小編挑選出以下 5 對粉紅色球鞋。

Cover:nmindsneakermy havae

1. Nike 粉紅 Air Force 1

原價:USD$100

這款 Air Force 1 有別於傳統,它取替了白色皮革,鞋面改用鋪上麂皮,如同無縫設計,以特殊的技法將縫線藏在鞋裡,淡淡的淺玫瑰色特別適合愛簡約的女生,而且絕也不容易在街上跟陌生人撞款。

 

2. New Balance 霧粉 #850

原價:HK$959.00 / Zalora : HK$ 629.00

在今年 2020 年 2 月底推出的全新推出粉霧紅 #850 ,用上透氣網布拼接,鞋面用上細緻的麂皮,再配搭具識別度的波浪狀 ABZORB 中底,設計上也特別捨棄了「N」字 Logo,因此未正式推出便已得到大家關注。最令女生喜歡的是它屬於帶灰調的粉紅色,就算是文青型女生也會愛上,而且鞋帶也換上粉紅色,一 Tone 到底。

 

3. NIKE RYZ 365

ASOS:HKD$898.99 / my havae : HK$799.00

小編一直都是 Nike 球鞋的粉絲,若果這幾個月有留意開球鞋最新資訊的話,相信大家對這對球鞋絕不陌生,它在 Instagram 出現率極高,幾乎都被它洗版了。這款球鞋擁有厚底鏤空增高設計,能修飾腿型,而且還運用了質感緞面和優雅麂皮的拼接,令這雙玫瑰粉色的球鞋更夢幻唯美。

 

4. FILA Oakmont TR 球鞋

FILA 的老爹鞋是許多韓國女生熱捧的款式,它厚重的鞋底能修飾腳型,而且款式復古又易配搭,TR 的小鋸齒鞋款更無意中成為情侶鞋,而且色號也十分多。它的霧粉色號一推出,很快便成為許多女生收藏之選。

 

5. VEJA Condor Alveomesh

Veja 推出的小白鞋至今仍十分受歡迎,近年來品牌更成為許多香港女生熱捧的鞋履品牌,隨著知名度大增,其好穿又有運動感的 Condor Alveomesh 鞋款也漸漸受到大家關注,原來它也有推出過粉紅色調的鞋款,還將粉紅色與煙燻粉紅配色,十分罕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