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Air Jordan 的球鞋,可以說是當今最熱捧的款式,幾乎是每個潮人、名人都想擁有,早前曾於巴黎時裝週首度曝光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il」鞋款, 將會於7月25日正式販售,單靠奶油色的外表已經吸引到一眾女生搶購。

奢華的質感,展現出獨特的現代風格,女生們期待已久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il」,同樣承襲前作的靈感,以半透明物料的異材質拼接,中底印上「AIR」,附上三條印有「SHOELACES」的專屬鞋帶,加上百搭又夢幻的奶油色調,一推出便成功洗版。

較早前 Off-White Hong Kong 的抽籤活動已結束,想買的各位要留意官網的最新消息,或者二手市場的資訊。

Source:IG@off____white____hongkong、IG@@off____whit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