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成為近日最多網民討論劇集,雖然被指劇情狗血,但卻讓人又愛又恨,總是忍不住繼續追看下去。在劇中飾演醫師池善雨的金喜愛,以及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也因為劇集令人氣急升,而她們在劇中為渣男老公李泰伍(朴海俊 飾)明爭暗鬥,更不時以性感一面勾引男方,當中她們穿過的性感睡衣更因而引起搶購潮。

二人都不約而同地穿上絲質「戰衣」,雖然款式不一,但絲質予人成熟的女人味,同時順滑材質展現出女性性感嫵媚的一面,還可以收伏男生。

網上圖片

池善雨第一集穿上Tory Burch白色絲質睡袍,點綴著高雅的花朵刺繡,展現出池善雨的優雅知性,高級感與她的職業也十分合襯,同時清淨象牙白的色調也表達出池善雨原本心底善良的一面,可惜之後她便發現老公出軌,更改變了她的一生。

Source:sezwick
Source:sezwick

在第四集中,小三呂多景身穿銀色緞面性感睡衣,坐在床邊看著男主角與正宮通話。在她身上的,是來自於韓國超人氣網拍SEZ’WICK,收腰包臀的設計盡顯曲線美,而在胸前的考爾垂墜線條,穿上去後會形成一個心型,加上低調緞面光澤,細肩帶和後高衩,它不但是一件睡衣,還可以變成小禮服。

Source:sezwick

連 IU也在《德魯納酒店》中穿過同一款銀色緞面禮裙。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