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雖然沒有典型的外表,但她自然率真的魅力和不隨波逐流的個性讓她深得觀眾喜愛。2008 年出演喜劇片《胡蘿蔔小姐》,並憑藉別具一格的演技獲得大韓民國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獎」,其後於《Pasta》、《最佳愛情》和《主君的太陽》等電視劇的演出,也奠定了她「浪漫喜劇之后」的地位。去年她更得到珠寶品牌伯爵 Piaget 青睞,成為 Piaget 亞太區品牌大使,今年再與九位非凡女性,攜手為 Piaget 歌頌女性「活出真我」的力量。

每當孔孝真在戲內戲外所穿過、戴過的物件都會成為女性的潮流指標,雖然偶爾仍有人評價她的外表,但她反而不理閒言,更認為沒有整型的外表才讓她活得自在,在充斥著美艷女性的娛樂圈裡,,孔孝真別樹一格的形象反而讓大眾留下更深刻印象,獨特的個性讓她成為時尚界的寵兒。除了演藝上的發展,孔孝真也熱衷於環保,並出版了一本名為《筆記本》的書,旨在提高社會的環境保護意識,並引起了環境團體的關注。同時,她還積極關注流浪狗保護等社會問題。

今次孔孝真聯同其餘九位伯爵 Piaget Society 的成員,如名媛兼企業家 Olivia Palermo、華裔美國女演員Constance Wu吳恬敏、Cynthia Erivo、中國視覺藝術家 陳漫和伊朗模特兒 Shiva Safai 等,以透過一系列影片和深入對話,分享自己的成就和生活理念,以親身經歷激勵不同地區、不同年齡的女性發揮大無畏的精神,互相扶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