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品牌都追求可持續發展時尚 (Sustainable Fashion),為環保、工人權益出一分力,然而最直接的方法,莫過於循環再用。著名的街頭品牌Frankie Collective Vintage,早於2014年已經開始改造各大品牌的衣物,重新設計出另類的復古款式,為古著增添新的定義,更成為不少美國時尚教主熱捧的衣著。

品牌設計均以90年代風格為主,重新再造各大品牌的二手衣物,當中包括Nike、adidas、Tommy Hilfiger、Supreme,甚至還有Dior、Louis Vuitton等等,曾經把牛仔褲改造成上衣,將不同款式的上衣改成Bra Top,甚至製作為一系列的Mini Bag。

因為所有材料都是源自古著,所以每件重新設計的衣物都是獨一無二。在這個人人追求時尚的年代,最怕就是外出與路人,甚至朋友撞衣服,這間二手古著店或許會為你帶來不一樣的獨特服飾。

Source : Frankie Collective Vintag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