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級手袋品牌Loewe,適逢今年的米蘭設計週,展出一系列以皮革融入日本古法編籐手藝,除了將Loewe熱賣的袋款加入編籐設計外,更有家品、配件和不同藝術小品,締造出受人矚目的「Loewe Baskets」展覽。

年紀輕輕的英國鬼才設計師,亦是Loewe的首席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一直以來都喜歡將傳統與前衛的融合。今次找來11位世界各地的工藝師,聯手製作出一系列以竹籐和皮革融合的展品,更將品牌的標誌性手袋系列「Puzzle Bag」和「Gate Bag」加入編籐元素,令袋款充滿春夏的田園氣息,猶如將手袋與自然融合。

除此之外,今次Loewe亦為各位藝術家拍攝製作短片,分享各地對編籐的看法。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