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過膝長靴深受不少女生歡迎,成為人氣的時尚單品,然而每次穿這種長靴都會出現一個矛盾,就是到底應該是天氣冷時穿,還是天氣回暖時穿,因為過膝長靴確實有一定保暖作用,然而每次都要配搭短裙短褲,露出少許大腿部分時又覺得很冷。今年不少時尚教主都已經不再會以短裙配搭過膝長靴,而是將長靴配上單色長褲,以達到保暖又時尚的作用。

記得小時候也曾流行過這種風格,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逐逐再沒有在街頭看到這種打扮,今年長褲配長靴終於回來,但要留意這款造型的長靴,大部分都是不過膝蓋,剛好到膝蓋以下。而中長靴襯托長褲的造型更型格,只要換上高腰款式的貼身褲,就不怕中長靴會顯腳短的問題。

除了藍色牛仔褲,黑色的貼身褲襯托各色各樣的長靴也非法百搭,相比起牛仔褲更不易失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