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最花時間考慮和金錢的,並非日常的衣著打扮,而是一款可以配襯多款造型的手袋。有許多大品牌出產的手袋都稱為 It Bag,而這些名牌手袋一個都要最少花近過萬港幣,因此也有許多小資女都轉向找小眾品牌的手袋,但原來最近 Prada 有款 It Bag,都只是 725 美金(香港售價為$5900港幣)。

Source : IG@carodaur

Prada 另一款 It Bag “Sidonie Bag” 售價為 2200 美金(約$17200港幣),但近期大熱的「Prada Re-Edition 2005 nylon and Saffiano leather mini-bag」,只是 725 美金,比起”Sidonie Bag”平3倍。就連名模 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 和 Kaia Garber 都是它的用家。這款手袋設計簡約又實用,加上尼龍質地輕巧耐用,最適合去旅行時使用,而且款式經典,屬於長青的手袋。

PHOTO: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PHOTO: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Prada 的尼龍手袋一向都是品牌最有名的款式之一,近年來不斷推出新的背囊、大肩袋等款式,實用時尚的的風格深得大眾喜愛。除了普通版本,這款手袋也推出可拆除的金屬鏈條肩帶的款式 Prada Re-Edition 2005 nylon shoulder bag,更顯高貴典雅。

Source : tradesy.com
Prada Re-Edition 2005 尼龍及Saffiano皮革掛肩袋 ($9200)

Source : dailymail Pradawhowhatwea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