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中秋節,不少女生在中秋過後都會想換季,為秋冬做好準備,對於嬌小女生而言,秋冬造型配搭要更花心機,因為厚重的服飾很容易顯得累贅,看起來會變得更矮小。來自巴黎的時裝設計師 Laurence 身高只有約 160 cm,卻能配搭出有層次又不累贅的秋冬造型,供各位嬌小女生參考。

Oversized 當作洋裙

Oversized 的針織衫和恤衫對於高挑的女生絕對是輕易駕馭,但對於嬌小女孩而高,這類衣服最好當作洋裝穿著,還可以將兩者結合,輕輕露出衣擺和衣領,穿出學院知性美,或穿 Oversized 恤衫,再襯一件西裝外套,穿出成熟型格風。

迷你短裙

從 Laurence 的 Instagram 中,會留意到 Laurence 所穿的短裙能剛好露出完美的肌膚比例,除了可以修飾腿部線條,還能達至顯長腿效果。

 

長版大衣要露出腳踝

Laurence 即使身形矮小,也不會不穿長版的服裝。長版大衣是很多女生最喜歡的秋冬外套款式,Laurence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變的笨重,會露出腳踝,再穿粗跟的紳士鞋或高跟鞋,令自己看來更高挑。

 

短裁上衣配高腰下身

短裁上衣向來都是嬌小女生的恩物,下身再配搭高腰長裙或長褲,便能有效地拉長腿部比例,又能露出少許腰部線條,而且這樣穿永遠都不會出錯的。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