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一路以來都以簡約、優雅為設計藍本,甚少用上花巧的圖案,反而著重在淨色上的運用,以及細節上的精心設計,去年COS推出的泳衣款式以簡約的色調,襯托復古的設計,得到很大迴響,今年品牌再度為夏日帶來優雅簡約的泳裝。

COS最新泳裝系列採用了再生尼龍打造出一系列環保泳裝。與傳統的尼龍材質相比,能減低當中的能源消耗及化學物質的成份,同時減少對有限的大自然資源上的需求。除了物料環保外,價錢也是十分合宜,比基尼上圍約港幣 $290-$390,下身為 $190-$250,連身泳裝為 $490-590,而且簡約復古的款式也不容易過時,或者可以考慮入手。

Source : CO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