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運動服裝品牌的龍頭之一,NIKE一直都推出時尚又具備功能性的球鞋,當中近期大熱的款式,相信NIKE Air Max 270 React系列都榜上有名,其經典獨家特製的氣墊、輕盈舒適腳感的設計,有非一般的穿著體驗,不論男女都對它愛不釋手。最近它推出全新的顏色,瞬間成為女生必搶的款式!

全新的奶茶色「TEAM GOLD」限定版Air Max 270 React球鞋,以淡淡的奶油色調為主色,在鞋側的NIKE LOGO上選用暗啡紅色,復古的配色成為不少追求潮流女生的熱愛款式,成為穿搭單品。這款新色上市不久就被瘋狂搶購,很多地方都缺貨。

Source : worldbox

Source : worldboxsneakerdistrict tito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