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的設計無論是衣著、鞋履,甚至手袋上,數十年都歷久不衰,也是大眾熱愛的設計之一,近年如 Blackpink Jennie 曾穿過的「CHANEL的蝴蝶結上衣」、炒作到10萬人民幣的「NIKE蝴蝶結髮飾」等,再度掀起熱潮。當中最經典的蝴蝶結時尚,一定非 Salvatore Ferragamo 的標誌性 Vara 蝴蝶結莫屬。近日新一代經典 Viva 蝴蝶結手袋悄悄地成為 it Bag,不少本地的 KOL 都紛紛用上。

全新一代經典Viva蝴蝶結,靈感取自品牌標誌性的 Vara 蝴蝶結,揉合21世紀所特有的時代元素,向品牌致敬經典的同時,也掀起全新熱潮。於 Viva 手袋上的蝴蝶結比原版的羅缎 Vara 蝴蝶結更大,空氣感的填充外型以柔軟納帕皮製成,輪廓鮮明、造型獨特,再飾上可拆卸皮革肩帶配以同色系手繪金屬鏈條,可滿足肩背斜挎、手提手握等各種需求。

Viva手袋更推出兩個款式,設有兩個空間充裕的隔層,分別為黑/白色的編織手袋,以及不同素色的Viva手袋。Salvatore Ferragamo Viva系列於今年閃亮登場,並將於秋冬陸續推出新款式。

Source:Salvatore Ferragamo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