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 風格在近年成為熱潮,在街頭上不再只有黑、白、大地色系的衣著,更多人選擇色彩繽粉的造型,為今個夏日帶來不一樣的氣息。原來除了衣著打扮之外,很多品牌都推出以「彩色」或「Colorblock」設計的鞋履。以下5款是今年新推出的球款,分別都用了糖果色為主色調,可愛得來又不會太過高調,而且還十分百搭。

 

1. CONVERSE ALL STAR COLORBLOCK HI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幾乎是大家鞋櫃必備的 CONVERSE ALL STAR 在今個夏天推出外國限定的糖果拼色,以白色為底色,分別在鞋底、Logo等不同角落用粉紫色、粉藍色、奶黃及嫩紅色拼湊,可愛如小朋友的小畫作,而且也不怕很難配搭日常衣著。

 

2. KEEN UNEEK JP EXCLUSIVE — RAINBOW

男女最愛的懶人涼鞋 KEEN 推出了這款日本限定的款式,除了有白色鞋底,還有黑色鞋底襯托彩虹交織鞋帶,穿上去不會太誇張,而且這款是很多人夏天去郊外地方的必備涼鞋。

 

3. STAUD x New Balance 327 limited edition

Source : IG@newbalancelifestyle

New Balance 327 過去一直也推出過不少拚色系列,它的糖果拼色同樣地深受各地女生歡迎,原來品牌早前與 STAUD 推出全新聯乘系列,以綠色系為主,「N」logo 換上黃色,鞋吞印上 STAUD 及 NB logo,另外還有海藍色拼白色的設計。

 

4.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Source : IG@onestreet_store

Nike 的 Air Force 1 也是很多人鞋櫃必藏的一款,在今年 Air Force 推出糖果色系列,以各種不同的糖果色調拼湊而成,這款一推出便於各地掀起搶購熱潮,特別適合女生穿搭。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