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2021 農曆新年不足半個月,碰巧今年的新年和情人節重疊一齊,當然要喜上加喜,犒賞自己兼為另一半送上心意!作為禮物,一個實用且得體的銀包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而以下 8 個銀包從大牌子、本地選物店,到香港品牌,想入手一個的你不妨看看我們的推介吧!

1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在 2018 年 Daniel Lee 接任後強勢回歸,不少單品都成為年度熱門之選。BV bi-fold wallet以品牌標誌性的獨家編織手法為設計,即使沒有印上 Logo 亦極具辨識度,放大編織格紋款式更顯年輕優雅,是低調派男生女生首選。

2 / Goyard

Goyard 的 Y 字 Monogram 皮具經典耐看且不易刮花,其中 Victoire Wallet 內設 8 個卡槽,論設計、用料和容量都是投資好選擇。品牌另外配備插入式卡片套,可以加入至銀包之中,又或是分開單獨使用(見圖三),貼心設計大大加強實用性,最適合事業型人士選用。  

3 / Jacquemus

帶領 Mini bag 熱潮的始祖品牌 Jacquemus 雖然袋款越出越小,但品牌之中亦不乏實用選項。其中 Le Porte azur cardholder 採用 Mini bag 設計,配搭可調節肩帶讓它能搖身一變成為掛頸包或斜肩袋,最適合各位潮流人士打造時尚造型。

4 / Marni

Marni 的這款 PVC origami card holder 容量介於銀包與 Card holder 之間,外搭橡膠讓 Card holder 更為牢固,內裡配有零錢收納位置,最適合經常把散銀亂放的另一半。

5 & 6 / ITTI

日本品牌 ITTI 的 Leather goods 憑著簡約設計、高實用性以及高級質感在日本火速走紅,官方網站雖然不設海外運送,但幸好已被本地選物店 OKURA 引入,讓你即使去不了日本也能購入心頭好!Cristy coin card wallet 拉鍵設計讓它能收納卡片、紙幣及零錢,外形細小但實用度極高。

另一款 Mii celt card unit 滑動式 Card holder 有別於一般金屬外殼設計,用上牛皮讓其更帶有質感。外殼亦設有放置紙幣、卡片和鑰匙位置,貼近都市人的日常需要。

7 / THE RIDGE

科技愈趨發達,智能身份證、信用卡防盜就更被重視。THE RIDGE 的滑動式 Card holder 就配備 RFID智能防盜功能,加上 6mm 纖薄輕巧卻能收納 12 張卡,背面位置另有 Money clip 可放置紙幣或卡片,在官網上購買免運費更包終身保養,你還等什麼?

8 / Midnight Factory

本地品牌 Midnight Factory 的 Zipped cardholder 簡約實用,背面更印有品牌名稱和「HONG KONG」字樣。另有品牌標誌 Monogram 款式,紋理獨特,多種皮革選擇配合個人化服務,讓你在金屬配件位置刻上英文字母,成為最貼心的禮物。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