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看過早前熱播的《大叔的愛》,雖然是一套 BL 劇集,但港版還是日版的女角都成功引起話題。在日版《大叔的愛》中,飾演與春田青梅竹馬的內田理央,示範了 5 套不一樣的 T-Shirt 造型,簡單也可以很時尚。

#1 白 T-Shirt

T卹¥ 9,900(石墨

白 T-Shirt 配牛仔褲的穿搭,永遠都不會過時,簡單但時尚的祕訣在於手袋的配襯,選擇純色皮革的手袋,比起夏日常用的織籃更顯時尚。

#2 橫間 T-shirt

過於隨意或納粹

黑白的橫間 T-shirt,配上現在流行的黑色寬褲子,舒適中又又不會給人太隨意的感覺,適含愛中性打扮的女生。

#3 柔和色的 T-shirt

高品質和cospa太好了(!)

透過柔和色 T-shirt,在休閒裝中帶有女性化的氣息,如淺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 T-shirt 連衣裙

無邊界不分場景

無邊界不分場景

非常方便又舒適的 T-shirt 連衣裙,選擇的重點在裙上領子的部分,帶有特別領子會增加 T-shirt 連衣裙的華麗性。另外,也可以在普通 T-shirt 連衣裙中,加上「領子配飾」,打造不一樣的 T-shirt 連衣裙。

#5 照片 T-Shirt

Oversize 捲起袖口

把 oversize T-Shirt 的袖口捲起來穿,變得更有層次增加造型感,也讓身材比例變好。配上多層次的長裙,即使上衣是 T-Shirt,也能穿出時尚感。

Source: CLASSY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