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正式在各地 UNIQLO 上架的「+J系列」,是 Jil Sander 女士 與 UNIQLO 睽違11年的合作計劃,這個系列在日本一推出便掀起搶購熱潮。有日媒報導指出,開售當日的凌晨4時已開始有人排隊,店舖一開門衣服更被搶至散落一地,報導更指出名古屋的 UNIQLO 門店因人流過多而導致玻璃破碎,就連當地人都沒想到平日面對天災人禍的時候會如此秩序井然,竟然會為了+J系列而變得一片混亂和狼藉,到底這個聯乘系列有什麼魅力?

Cover : Twitter、IG@aco.ceemos

Source : Twitter
Source : Twitter

 

 

Source : Twitter
Source : Twitter

早於2009年,UNIQLO 與傳奇時尚設計師師 Jil Sander 首度合作,推出 +J 聯乘系列。當時 Jil Sander 為迎合 UNIQLO 的風格,特意摒棄傳統的花哨元素,改成簡約又高質素的單品。這次是睽違11年的合作,比起之前的合作更加著重現代感、耐穿度和簡約設計,以極簡美學為靈感,極具特色的實用單品組成,特別著重細節和考究的剪裁,其鮮明的線條塑造出流動美感和靈動的 3D 輪廓,具有份量感的設計,優雅時尚,為個性造型帶來更多變化。

 

同時,這次的設計比以往較為寬鬆,除了可以帶來輕鬆舒適的穿搭感,俐落線條也可以男女混著,實用性大大增加。要留意的是+J系列是 UNIQLO 與設計師 Jil Sander 以個人名義合作的聯乘系列,並不從屬於同名品牌 JIL SANDER 或其設計工作室。

+J 系列無論是實用度、可觀度和穿搭感都有極佳的評價,有很多日本人入手了+J系列的單品後,紛紛在網上立即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掀起+J的打卡潮,也因如此吸引了更加多人想入手,與大家一起炫耀一下戰利品。當然,相宜的價錢加上高質素的物料仍然是 UNIQLO 最吸引大家入手的原因。

全系列商品只限官方網絡旗艦店、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及澳門大三巴前店發售, 部分指定商品於太古城中心店﹑德福廣場店﹑新世紀廣場店﹑美麗華店﹑新都會廣場店及 YOHO MALL 店發售。另外,每位顧客最多只限購買 1 件同款之 +J 系列商品。

Source : UNIQ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