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包是女生投資的地方,但是對於許多小資女而言,很難追求奢侈品牌推出的每季手袋,因此大家都轉向 Fast Fashion,購買當季流行的款式。最近百摺手袋在日本變得十分流行,不少女生都入手了快時尚品牌的百摺水桶袋,除了 Zara,GU和Global Work也推出過相似的款式。

想不到近日 Zara 悄悄地推出的百摺手袋,成功攻陷日本女生的心,並於 Instagram 上得到極高的曝光率。以簡約又實用的百摺設計,推出白色、粉藍和米白,分中型正常版本與迷你兩個尺吋,外型看上去細小,但實用設計增加了不少容量。

除了斜背,還可以側背和手提,能襯托甜美、文青和知性風格的造型,再加上價錢十分划算,售價為 $259 港幣,難怪一推出就成為日本女生最熱捧的款式。

GU 也推出相近的百摺水桶袋,但相比 Zara 的高質感百搭設計,GU 似乎略為遜色,但亮麗的設計也十分適合喜愛街頭風打扮的女生。

Global Work 算是最早(今年一月)推出百摺水桶袋,設計相若,顏色選擇除了有粉藍色和白色,還有黑色和杏色,同樣能手提和側背,不過因為沒有底板,尺吋相對細小,容量不高,未必適合上班用。

除了以上的品牌外,日本有許多小眾品牌也推出不同設計的百摺水桶袋。

Cover:IG@ilysalon.miho、IG@_sayaka46_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