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日本 GU 及 UNIQLO 所屬的 FAST RETAILING 集團宣佈,日本推出的商品將會售價下降9%,即減去當地原本要另外收取的消費稅,為 GU 及 UNIQLO 的粉絲帶來驚喜。近日,GU 又要為大家帶來全新系列,其中一款商品更一度售罄。

日本 GU 近日以女性科技為主的「FemTech」,推出全新系列「GU BODY LAB」,現時在日本官網上架了9款商品,其中一款具有3層結構的吸水生理棉內褲,上架不久後,棗紅色的所有尺碼都售罄。另外還有能改善胸型及集中的「矯形胸圍橋」、束身內衣、塑身內褲、塑身短褲、睡眠內衣、壓力襪及改善腳趾外翻的短襪。

GU 推出的「吸水生理棉內褲」可以吸收約 15 至 20 毫升液體,雖然建議與衛生巾一同使用,但在生理期間穿著,亦不怕會流量過多的問題。另外,睡眠內衣可以讓女生在睡覺時,仍能夠保持胸型渾圓,也能避免擠壓到胸部的壓力。

GU 也貼心地為各位愛保養雙腿的女士,推出壓力襪和改善腳趾外翻的短襪,讓大家不要錯過在家中美腿的機會,同時也有助改善腳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