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同品牌越來越懂得綁著顧客的心,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客製化服務。除了化妝品,球鞋客製化都很常見,如Nike、Adidas等都有推出。今次DIOR也為「Oblique帆布鞋」推出客製化, 現在於日本的ABCDior 期間限定就有這個服務,由9月起,凡前往東京的 Ginza Six 或是新宿伊勢丹的 Dior 專櫃,就可為你的 Oblique 帆布鞋上刺上專屬字母,而刺繡只限三個字母之內。

自從由Maria Grazia Chiuri 成 Dior創意總監後,重新推出不少經典款式。他把 70 年代設計的 Oblique 帆布全新演繹,輕復古風格的 monogram 圖案一推出旋即成為熱話。由9700多根紗線織成的 Oblique,精細的造工成為它歷久不衰的原因。今次「Oblique帆布鞋」更可以繡上專屬名字,相信會吸引更多DIOR粉絲搶購。

Source: Dio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