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秋季來臨,女生們應該都急著想把好看的季節新品都塞進衣櫃,但當你入手幾件舒適的上衣及修飾腳形的褲裝時,仍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每天早晨出門前都會有很多煩惱,選擇了合適穿搭,卻不知道搭配什麼小物及飾物為造型增添層次。不妨參考一下以下要點,當個讓人眼前一亮的時尚女生。

大大提高注目度的網狀包包

充滿八十年代懷舊感的網狀藤編成為了這年流行的設計元素,運用在手袋上能營造出隨性的休閒風格,雖然簡單卻很時髦,藤編單品特別適合初夏出外郊遊,女生們快快入手一個chill一下吧。

今個初秋,就是要將帽子當作主角

除了草帽外,貝雷帽亦是女生們最喜歡榜首三位之內!女生們不是要一味的甜美,多樣穿搭保持新鮮而且不單調,打造出低調的流行感。時尚女生總是想讓造型多點變化,帽子就是其中一樣很好運用的單品,日韓明星們都常常有搭配貝雷帽的造型。

 

時尚英倫牛津鞋

牛津鞋給人型格又中性的感覺,而且很容易穿搭,即使看似男性的外型,卻又意外地突顯到女性的魅力。無論西裝、裙款還是休閒穿搭都能夠配襯得到。

必備眼鏡打造文藝風格

簡單俐落的金絲鏡最適合營造文藝氣質,以恤衫或白色上衣配襯,可為沈悶的打扮生出變化!而且金屬框的眼鏡能突出眼睛及眼眉的輪廓,讓眼部線條更加突出,帶出淡淡的girly感,絕對是時尚搭配的必備小物!

圖片來源:Casselini adametropedrmartensprojecteyewear

Tags : Feature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