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9月,除了是開學的月份,也是各大品牌推出今年秋冬季系列的日子,不論是奢侈品牌,還是小眾品牌都紛紛推出自己設計的秋冬裝,快時尚品牌也當然會把握時機,盡早推出一系列秋涼的造型。近日,GU 也悄悄地換上一系列的秋季系列,不難發現今季仍然是屬於針織背心與襯衣的一季。

Source : IG@miipm27

 

Source : IG@miipm27
Source : IG@miipm27

GU 近日最新上架「Vest Collection」背心系列,大家可以襯出秋冬層次感造型,只要裡面內搭一件襯衣,或一件普通的長袖衣也可,其中這款供兩種穿法的背心 melange knit bustier,可以正反兩面穿,簡單易襯之餘,也可以解決白色襯衣或白色上衣會出現少許透視的尷尬問題。這款背心有3種百搭的顏色選擇,分別是棕色、寶藍及米白色。(HK$149)

Source : IG@natsumiwear (HK$149)
Source : GU (HK$149)
Source : IG@cestmignon_mau ($179)

另外,這幾款校園風的「粗針織短款背心」 ,落肩的設計,加入兩側下擺的元素,帶有隨性風格,再加上有不同圖案、花紋選擇,適合不喜歡太單調的上班一族。除了可以當成層次穿搭之外,當然還有一定保暖作用。

除了針織背心,GU 在今季也推出分層次連身裙 tiered dress,很適合外搭針織背心,或者是近年流行內搭長褲的造型。

這款「Band collar gather dress」可以當作連身裙和長身外套,非常百搭,上架不久已吸引了不少人入手 (HK$249)。 有興趣的話,不如盡快到 GU 入手!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