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全球物資短缺,不少時裝品牌都紛紛出一分力,加入抗疫陣線。美國著名時裝品牌 St. John 亦宣佈成功研製並推出了一款創新型口罩。

品牌力求在相輔相成的科技與設計中,以先進技術創造出集美學與實用於一身的新型口罩。其核心理念在於 St. John 希望打造一個可持續的空氣淨化系統,高效過濾有害顆粒以保護佩戴者。

口罩設計符合品牌簡潔優雅形象,純黑色設計僅簡單地在邊緣位置印上St. John品牌名稱。用料上品牌也別具用心,外層採用棉質材料而非傳統織物,有助於阻擋灰塵和有害粒子;親膚的柔軟質感持久舒適貼合肌膚,適合長時間配戴;可調節的掛耳耳繩迎合不同面形,下巴處採用 3D 立體顯瘦設計,口罩邊緣加厚加固,保障配戴者的日常防護及提供舒適體驗。此外,口罩亦可添加隨盒附送的納米濾芯使用,加強防護,過濾細微顆粒,給予您12小時的貼心防護。

這款St. John口罩已在線上、線下等多個平台發售。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