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追求時尚的女生,除了會不時留意各大品牌推出的最新一季的服裝外,對於衣物配飾選擇也會十分講究,因為這些配飾能令整個造型昇華。近日,FENDI Charlotte StockdaleKatie Lyall 主理的倫敦配飾品牌 CHAOS 合作,聯手推出 2020-21 年秋冬 FENDI X CHAOS 全新別注系列,以一系列的「科技首飾」,換上奢華設計取代日常配飾。

FENDI X CHAOS 聯乘系列將舊荷里活年代的經典配飾重塑成當代設計,以時尚方式演繹傳統配飾,展示以創新手法佩戴和保護配飾。系列除了洋溢幽默玩味,更特別迎合各種電子裝置的配飾。首個FENDI X CHAOS 系列從兩個品牌鍾愛的復古煙盒、金色打火機及晚裝手提包為設計靈感,將鏤空雕刻金屬造型結合 FENDI 皮革工藝,綴以綢緞及經典標誌金屬飾件,將智能手機、智能腕錶及無線耳機瞬間化作珠寶首飾。

除了傳統鐫刻金屬手機殼,一款皮革及綢緞「百寶匣」手機殼飾以金色飾鍊手挽,或配以FENDI綢緞夾帶,亦有以閃金色網狀「鎖子甲」製成的掀蓋晚裝長形手拿包。各款訂製保護殼特別設計成連接工具,可扣於今季 FENDI 腰帶、聯乘系列的拉鍊掛鏈或任何FENDI手袋,讓大家自由配搭。

除此之外,FENDI X CHAOS 聯乘系列也推出其他天馬行空的設計,好像能當作耳環佩戴的多功能金銀色觸控筆,可以當飾品的同時又能於紙張及平板電腦上書寫。還有模製皮革鑰匙圈懸掛一套四隻的金屬小酒杯,能隨時隨地帶備自己專屬的酒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