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在去年曾悄悄地推出了以26個字母為設計主題的頸鍊,一上架便一掃而空,因其設計簡約易襯且低調,尤其適合喜歡有質感造型的上班一族。相隔一年後,原來這個系列再度回歸,不過這次的風格略有不同。

Cover : zara、IG@mtkhre

Source : IG@junnakuy
Source : IG@_.ayano1214._

這次 Zara 同樣地採用 95% 黃銅及 5% 鋼,不過相比起之前的設計,這次字母的圖案比較復古,變成可愛版本,也十分適合不同造型。而最令人驚喜的是,除了字母頸鍊回歸,這次還帶來耳環及戒指系列,其中的字母字型跟全新的頸鍊相同。

耳環採用耳針式,尺寸十分細小,十分很適合耳珠以外的配搭。而這次討論度最高的是戒指,因為它的設計就如印章般的雕刻,復古又可愛,戒指也分為 S(14mm)、M(15mm)兩款尺寸。而耳環及戒指除了有鍍金,也有純銀材質的選擇。

Source : IG@reeechan419

暫時港台兩地的 Zara 只有 「Z」、「A」、「B」三款字母,其他字母將會在陸續上架。

Source:Zara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