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ashion News

曾瞬間售罄的灰藍色人氣球鞋!女生最愛的 New Balance 327復刻版配色再次上架

Source : New balance & IG@white_experiment

New Balance 過去推出很多很受歡迎的球鞋型號,好像 574、996、998、850等,即使不是品牌粉絲也總會有被它其中一款型號所吸引,當中的 New Balance 327 最得女生歡心,無論是什麼配色都相當易襯,近日最受到歡迎的 復刻版元祖灰陰陽配色竟然再次上架,令人期待不已。

在今年5月 New Balance 已宣佈首波主打的 New Balance 327 復刻版元祖灰陰陽配色回歸,更特別追加女生尺碼,配色揉合莫蘭迪的灰調藍色,讓這款百搭又耐看的球鞋成為女生的首選,但當時一推出便火速售罄,很多人都買不到。

之後在9月份也為同款型號帶來 3 款全新配色,並分別以男女尺碼推出,當中女款「WS327UND」和 「WS327SFD」的新色都是以粉色為主,帶點甜美的清新感覺,而其中 WS327UND 的鞋面特別換上米色粗帆布,並加入水松木鞋墊,揉合簡約質感,也成為很多女生推薦的球鞋。

New Balance 327 以 1976 年人氣波鞋 NB320 作為靈感,這款復刻版元祖灰陰陽配色一推出很快便成為時尚人氣之選,日本雜誌Fashion Snap早前公佈球鞋將於 11 月 13 日再次發售,與此同時並宣佈於 12 月發佈三款全新配色。暫時在香港官網還未見到相關詳情,各位 New Balance 粉絲就要留意官方的最新資訊。

Source : Fashion Snap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