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自1991年推出開始,至今仍是不少人無可取替的動漫。繼早前 :CHOCOOLATE 推出《美少女戰士》聯乘系列後,Skechers 也宣佈推出美少女戰士的 Dad Sneaker 。以Skechers 的D’Lite Airy 2.0為藍本,而設計用上《美少女戰士》5位主角的標誌色,全部配色夢幻得很。

Sailor Moon月野兔、Sailor Mercury 水野美、Sailor Venus 愛野美奈、Sailor Jupiter 木野真琴和 Sailor Mars 火野麗,這5位主角的標誌色系都會印在鞋上,而且還會還加入不少《美少女戰士》的標記,如鞋舌上會繡上每位主角的代表符號、鞋頭兩側會有月亮和星星圖案。

為了增添夢幻感,鞋款也會配上白色絲質鞋帶,猶如《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

Source : IG@skechershk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