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涼,不少品牌都陸續推出秋冬系列的服飾,就連球鞋也要換季了。今個秋冬,各大休閒品牌均推出色彩豐富的球鞋,打破秋冬一貫的沉悶。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Nike今年以「All For 1」的理念鼓勵女生,也將其理念也延伸至功能性設計 ,推出Shadow系列。Shadow鞋款以「雙重swoosh標誌重疊」為特色,加以不同的配色突出多層次的設計,重新演繹非凡而鮮明的Air Force 1經典元素。增高的中底鞋款採用了時尚提升感的設計,而且外底的設計使核心向外突出,讓雙鞋變得更輕盈、更舒適。

adidas YEEZY BOOST 700 V2

adidas再次與 Kanye West聯手推出YEEZY BOOST 700 V2 Hospital Blue全新配色。鞋面以藍色厚身織布,拼合絨面革構成,再加入反光物料作點綴,令鞋款更加閃亮獨特。鞋款也採用全BOOST™的中底,穿上去更加舒適及穩定。

Puma Select x Tyakasha 2019

Puma旗下Select聯名系列再度與上海原創品牌Tyakasha聯手,製作出一系列以可愛插畫圖樣為主的球鞋。4款聯名鞋款也精選Puma當紅的RS-X、Basket、Cali 及Roma鞋款為原型,當中包括太空冒險主題的麂皮球鞋「RS-X by Tyakasha」,以及手繪圖騰的全白皮質鞋「Basket by Tyakasha」。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這個限量系列也太驚喜了吧,在一系列Vans經典鞋履上,加入英倫風格的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圖案,讓兩大經典一同呈現。在Slip-On鞋面上,有1977年首次曝光的「DESTROY」圖案,再加上星球圖案的點綴。在Old Skool鞋款,採用了具古典氣息的啞紅色,鞋側印有Vivienne Westwood元素圖案。Authentic鞋款則以天空藍色系為主調,鞋側印上品牌縮寫「VW」字體。

Sources : Nike、adidas、PUMA、Van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