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在巴黎時裝周時上,村上隆搶先公開場與 PORTER 的聯名商品,圍繞著 TANKER 35 周年的主題,用上TANKER 的 Sage Green 軍綠配色,三個款式Backpack,Helmet Bag 及 Waist Bag,均配上村上隆的 Kaikai Kiki 太陽花,推出不久就迅速售罄,更加掀起炒賣熱潮。想不到半年後再帶來全新的新色。

PORTER 在日前於 Instagram 突然發佈,將會為村上隆 x PORTER 聯乘系列帶來全新的黑色。這次繼續會以村上隆最著名的「微笑太陽花」為設計主題。新品將於 12 月 6 日正式發售,看到又將會成為大家熱捧潮物。

似乎凡有「村上隆」的元素,產品都會變成搶手貨,早前與他與Uniqlo合作,推出一系列的T-Shirt也瞬間變為人氣商品。不知道這次的全新配色。又會否成為人人爭相購買的潮物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