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外出時都很喜歡用小袋子,看起來輕巧又百搭,但大多數有特色美感的小袋子,實用程度都不高,細小的容量不夠用。近日,CHARLES & KEITH 推出最新的 Glow-In-The-Dark 手袋系列,設計以街頭風為主題,看上去輕巧型格,但容量比想像中大。

拉鍊式斜背包 (HK$569)

Glow-In-The-Dark 手袋系列分別有拉鍊式斜背包及斜紋衍縫斜背包兩款,前者可以營造不羈又有型的街頭帥氣感,展現出慵懶隨意的細節,而且方便使用的拉鍊開口中設置了大小不同的金屬圓環,配上具時尚玩味的粗鏈條,設計感十足。

斜紋衍縫斜背包 HK$569

後者(斜紋衍縫斜背包)是實用又充滿美感的斜向衍縫工藝創造時尚單品,尤其適合喜歡乾淨俐落感的女生,而且每款都附有手提短鍊條和可調節式背帶,可以隨著當天的造型和心情轉換手提、肩揹或斜側揹。

最新的手袋系列分別推出黑色、灰色、孔雀色、綠色及淺黃色5種顏色選擇,其中灰色和孔雀色的包身表面有特殊處理,在黑夜中透過光線照耀而反射出獨特的虹光,為你帶來超高討論度。而綠色及淺黃的斜背包則會在黑夜中悄悄發光,令你瞬間成為群眾的焦點中心。現已於官網及門市同步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