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是Pixar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隨著《反斗奇兵4》上映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一眾品牌推出的相關產品越來越瘋狂!除了服飾之外,精美的卡通飾品亦深受大眾歡迎,一眾Toy Story粉絲,你準備好大出血了嗎?

1.Lotin

來自台灣的Lotin專營迪士尼飾品,之前亦推出過其他迪士尼人物的飾物,例如,愛麗絲、小熊維尼及小魚仙等等。他們的飾品以簡潔為主,通常以金、銀兩色為基調,以合金製成,沒有過多花巧的設計,無論任何年紀、場合都能夠輕易駕馭!而且從Lotin的官網購買能直接送到香港,十分方便!

Lotin的項鍊以配角為主,連甚少出產品的抱抱龍(Rex)都有!每款頸鏈都加有延長鏈,可以自行調節長度,十分貼心!

耳環的設計亦十分簡約,就算不刻意打扮,帶上他們的耳環的不會突兀。值得一提的是,Lotin的耳環有分耳針款和耳夾款,照顧一眾無耳洞女孩的需要!

Lotin甚至連包裝盒都盡善盡美,印有不同Toy Story的角色,相信一眾粉絲拆開包裝後,都不會捨得丟棄盒子!

2.K.UNO

日本知名珠寶品牌K.UNO早在去年已經推出過Toy Story系列,包括勞蘇、三眼仔項鍊,而近日K.UNO再次出手,推出以劇中主角為題的飾品!K.UNO同樣主打簡約風,十分容易Carry!這一系列產品將於6月25號正式開賣,相信亦會掀起搶購熱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好日子!

胡迪項鍊以18K金打造,靈感源於其衣服及徽章,上面更有鑽石點綴。

巴斯光年項鍊則運用了巴斯主要的顏色,紫色及青色組成,中間刻上「To Infinity and Beyond」的字樣,令人聯想到戲中巴斯光年嚷著:「太空戰士,一飛沖天」的正義凜然。

Toy Story 4新加入的角色阿德及Bunny亦有份!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兩人的友好關係,以兩人為題的戒指亦然,以金、銀兩色互相配合。

3.Q-POT

同樣來自日本的Q-POT主打甜美俏皮風,上月推出甜品系列,把Toy Story中一眾角色化身成甜點,馬卡龍、小蛋糕⋯⋯你有想咬下去的沖動嗎?

頸鏈以胡迪衣服的的黃、藍色為主,乳牛圖案的背心則成為馬卡龍外層,可以用來點綴單調純色服飾,增加造型感。

三眼仔頸鏈設計成小蛋糕,整條頸鏈最引人注目的大概是三眼仔頭上的抓,完全還原電影場景,玩味十足!

各位粉絲,看完之後你還能按捺得住蠢蠢欲動的心嗎?

圖片來源:lotin.com.tw、k.uno.co.jp、q-pot.jp

Tags : cover
Ulysses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