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60歲,曾為Chanel 御用 MODEL 的 INES DE LA FRESSANGE,其時尚品味多年來都是法國女生熱捧的代表。在2016年,UNIQLO 就找她一同合作,結合兩者元素,推出同時擁有法式的慵懶優雅風和日系的簡約實用的系列。今年這個強勢聯乘系列又再度回歸。

作為小資女至愛的品牌,UNIQLO總是能推出百搭又質料好的衣物,成為男女必備品,而這次聯乘INES DE LA FRESSANGE其同名品牌,繼續以「LifeWear持續」為慨念,推出全新春夏系列,洋溢著獨特的又優雅的法式風情。這個系列將會以Paris、Guardians 和 Muses 為三大系列,圍繞著「重現美好年代」的主題,演繹出法國女生的浪漫甜美和灑脫帥氣的法式風情。系列以大地色調為主色,配上各種薄紗和荷葉邊的設計,予人舒服溫暖的感覺。

商品將會於 2020 年1 月24 日 (五) 在香港正式發售,而部分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