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新一季的巴黎時裝周快要登場,身為 Off-White™ 主理人兼任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的 Virgil Abloh ,較早前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公開 Off-White™ 2020 秋冬系列以及時裝秀的場景,而在一日之後,他也揭露了 Louis Vuitton 2020 秋冬系列巴黎時裝周大秀的邀請函。

自 Virgil Abloh 掌舵 LV 男裝設計後,他每季的時裝周邀請函都別出心裁,不少名人一收到都會馬上分享。去年他送上Michael Jackson的一隻白手套後,今季的邀請函竟然化身為一個時鐘。外觀看上去有點似他早前與 Ikea 合作的聯名系列產品,時鐘以灰色調製成,裡面的12個數字都換成 LV 標誌,指針更為逆時鐘旋轉,以帶出今季主題「Heaven on Earth:Even a broken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一個破掉的時鐘於一日內也會有兩次準時/僥倖有時也能成功)。

包裝上也絕不馬虎,單色紙盒外包裝上印有 LV 與雲層混合的圖案,周圍則是有著回收、小心碰撞等標示圖樣,將 Virgil Abloh 個人風格融合於 LV 的標誌性 Logo 裡。

這封如此獨特的請柬馬上成為網上熱話,032c 的時裝總監 Marc Goehring 還搞怪地把時鐘扣上頸鍊,猶如放大了的吊飾。作為近代創造力和話題性高的時裝界人物,凡有 Virgil Abloh 設計的商品都會引起搶購和炒賣熱潮,不知道這封請柬又會否成為網上炒賣的商品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