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與建築一向都互相連繫、啟發設計師們的創作靈感。Longchamp 今季 SS20 亦不例外,以美國猶他沙漠中的安漫(Aman)酒店作為靈感,把建築物及其場景融入今季的服裝設計,帶來一系列浪漫絢麗的春夏服裝。

Longchamp SS20

漸變色連身裙 HK$14,500;Roseau 皮帶 HK$1,250

安漫酒店座落於美國猶他沙漠之中,以俐落有力的結構線條,配合充滿礦物感的天然岩層材料打造融入沙漠的藝術建築。而 Longchamp 結合此建築與美國知名藝術家 Judy Chicago 在沙漠中發放絢麗色彩煙霧的著名場景,創造出以色彩排毒(Color Detox)為題的 SS20系列,包括以米色、黑色等富線條感的冷色系色調服飾,亦有以深紅色、珊瑚橙色等極具女性化的暖色系色彩,以充滿陽光氣息的特點為這系列增添波希米亞風情,帶你重溫 70 年代復古潮流。

尼龍短上衣 HK$2,400;立體花卉透視長裙 HK$21,300;Roseau 皮帶 HK$1,250

Longchamp 於 SS20 系列結合 20 世紀 70 年代與 90 年代的元素,其中最注目的是以尼龍短上衣配搭綴有立體蝴蝶蘭花卉的拼接透視半身裙,滿裙花朵相當浪漫,帶點性感又不失優雅。

襯衫 HK$3,100;短皮褲 HK$7,950;Roseau 皮帶 HK$1,250

尼龍連身短裙 HK$8,600

皮革作為近幾季的流行元素,當然不能缺席。以皮革設計的熱褲及長裙極具波希米亞風格;尼龍面料則為造型帶點潮流運動感,展現了非一般的性感魅力。

皮質上衣 HK$9,200;印花圖案裙 HK$5,300;針織高筒運動靴 HK$5,050

連身裙 HK$5,300;繫繩鬥士涼鞋(價錢未定)

Roseau 的竹節鎖扣設計成為貫穿整個 SS20 系列的核心主題,除了可以在服裝和手袋上看見它外,鞋履和皮帶設計中也能找到它的身影,它甚至化身為珠寶首飾,帶來別樹一幟的造型!

Roseau 皮帶 HK$1,250

Longchamp SS20

說到 Longchamp 當然不得不提其手袋系列,迷你手袋將會在 SS20 系列中大放異彩。Roseau 手袋於今季備受重用,重新詮釋並加入時尚的元素。除原有尺寸外,更推出迷你的版本,同時備有水桶形狀、拼皮或撞色等新款設計。

尼龍連身短褲 HK$8,250;Longchamp Nano Pliage 手袋 HK$1,850

皮革連身裙;Longchamp Roseau Mini 手袋 HK$4,050

除了 Roseau 手袋外,Longchamp 在多個標誌性的皮革手袋系列中亦加入迷你小手袋設計,如 Cavalcade、La Voyageuse 及 Le Pliage Cuir,簡約而富潮流感,更備有多個尺寸及顏色選擇。其中的 Nano Pliage 更是超迷你版本,小巧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2020 春夏系列已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Longchamp 店舖發售。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