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女生想購置新裝的心蠢蠢欲動,綜觀紐約、倫敦、巴黎及米蘭的時裝週,小編整理出2019年春夏大熱的服裝顏色,想成為潮流達人,趕快在添新裝前記下來吧!

1.螢光色

過去幾季,大地色、粉色系一直大受女士歡迎,喜歡他們既有女人味,又容易駕馭。而今年,不少的大牌,如Versace、Emporio Armani等等都不約而同地採用大膽奪目的螢光色,綻放出設計師對春夏的熱情。除了有以單色為基調的服飾外,更有設計師把幾種螢光色疊加起來。一直以來,螢光色被視為另類、非主流,甚至過分浮誇,但在早前2019年的紐約春夏時裝週,不少潮流達人都把螢光色加諸己身,可謂搶眼奪目,為紐約街頭增添色彩,更成為2019的必備色系!

Jeremy Scott的設計素來大膽,而今季的用色更有著滿滿的視覺沖擊。

就連藝人容祖兒Joey,早前也以螢光黃套裝出席活動。

Model、明星穿螢光色固然吸睛好看,普通人若然不想如此觸目,可以參考以下穿撘,先以單品入手,像螢光色手袋、鞋子都不失為一個入門好選擇。

2. 珊瑚色

早在2018年尾,Pantone已經宣布珊瑚橙(living coral)為2019年度顏色,珊瑚橙擁有活力和生命力,一望就令人覺得親切溫暖,象徵著解決人們心中的渴望,珊瑚橙結合粉紅色和橙色,可以修飾蠟黃的膚色,讓皮膚顯得明亮白皙,十分適合亞洲女生。

Sandro Ferrone 的春夏系列就以珊瑚色為主調,無論是作為主色還是點綴,珊瑚橙都帶給人滿滿的活力。

3. 芒果黃

Pantone 亦公佈了芒果黃(Mango Mojito)為2019年的流行色,芒果黃比土黃色明亮,比螢光黃低調、易駕馭得多,又帶有一點溫柔感,一般女生都輕易駕馭。同時,芒果黃總是令人聯想起夏天,帶出其活潑開朗的一面,芒果黃加白色,絕對是百搭又時尚之選,連潮流達人阿Sa都是如此搭配。

芒果黃十分適合日常配塔,盡顯氣質。即使想有玩味、街頭感都不難配搭。

圖片來源:jeremyscott / yungchoyee/ rosanny_94silva/ sandroferroneofficial/ choisaaaa /tsangloktung ig

Ulysses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