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有不少經典鞋款,都會成為不同年代的潮流指標,早前品牌宣布將會重新推出於24年前首次登場的850運動鞋,並改用更高端物料塑造而成,從肥厚老爹鞋和低調鞋款之間取得平衡。

90年代總是喜歡鮮色奪目的衣著打扮,為了重現 850 系列的風格,這次重新推出的鞋款配色也以鮮艷拼色為主,更大膽捨去鞋側「N」字標誌,在後跟上繡上「NB Flying」的標誌,同時運用網面和真皮鞋面及全橡膠鞋底,設計除了展現出90年代的風格,也推出配合現今流行的簡約款式,有粉色、灰色、黑色和米白等單色,有些款式更是不分男女裝。

為慶祝重新推出的 850 系列及全球性的「We Got Now」宣傳活動,New Balance 很榮幸地邀請知名美國流行藝術家 Ron English 合作,由 MINDstyle 支持,創作出全球限量150隻,充滿藝術感的4寸獨家「850 Grin」模型。Ron English「850 Grin」以850系列中的拼接色塊設計為靈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顧客凡於任可一間參與本次活動的New Balance 分店或指定特約經銷商店內購買指定 New Balance 850 運動鞋款 (請參照下方列表;小童款式除外),即可於網頁登記參加贏取 Ron English「850 Grin」模型大抽獎 (於4月16日或之前發出的有效單據)。每位顧客只限以購買850鞋款單據參加大抽獎1次。

NEW BALANCE 850 系列 X RON ENGLISH 850 GRIN」模型大抽獎

登記網頁: www.newbalance.com.hk
網上登記抽獎日期: 2020年3月16日下午6時至4月16日下午6時
得獎者公佈日期: 2020年4月17日 (並以電郵方式通知各得獎者)
得獎者換取獎品日期: 2020年4月22日至4月30日

 

Cover : New Balance、IG@kimjayd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