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9 年,不同的奢侈品牌時裝秀都不約而同設計出女裝版的「百慕達短褲」之後,近兩年來,這個猶如男裝的短褲深受女性歡迎,除了穿著時比起過往流行的熱褲更舒服和方便,還很快成為不少上班族的必備單品。這股熱潮在去年來到亞洲地區,在今年仍然是大熱,就連很多快時尚品牌都推出「百慕達短褲」,以下3款今個春夏新上架推薦,或者很快會成為搶手貨。

Cover : IG@gmamayoga

1. GU 百慕達短褲 (HK$149)

GU 為今個春夏推出的中長度短褲,以簡約的設計為主,並保留「百慕達短褲」的俐落感,最特別的是它配色選擇多,除了有黑色和灰色,也推出米黃與灰藍色,很適合今個春夏穿搭。

2. Zara FLOWING BERMUDA SHORTS WITH BELT (HK$229)

Zara 總會推出適合上班族日常穿搭,在去年秋季曾以百慕達短褲為主題,推出的仿皮製短褲大受歡迎,近日品牌也悄悄上架了最新款式的百慕達短褲,以高腰的設計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不過短褲的長度只到膝蓋的上五寸位置。這個款式推出紅色、綠色及黑色,並配有腰帶,特別適合上班族,而且褲管寬闊,加上褲頭用了橡筋帶,穿起來會更沒有束縛感。

 

3. H&M 百慕達短褲 (HK$179)

相比起 Zara 的款式,H&M 的百慕達短褲更為修身,採用了平織布料,上部有抓褶提升優雅感,配上高腰剪裁及備有有腰帶環,而腰後也有覆面鬆緊帶,以及有前袋和一個假後袋。除了黑色,還有淺藍及淺米色,很適合另外配搭西裝外套。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