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不少二次創作的店舖,最喜歡用各個品牌的 monogram prints,製作成極具街頭風特色的衣物,最常見的除了有 Nike,還有 GUCCI 和 LV 等,Billie Eilish 更不時穿上這些二次創作產品。原來有位美國網紅為了製作獨一無二的造型,竟選擇忍心地剪掉名牌包包,將 LV 和 Gucci 手袋的標誌性 monogram prints 製作成獨特 outfits。

網紅 Nava Rose 不時在 YouTube 和 TikTok 平台上分享她自家製作 outfits 的影片,還特別喜歡循環再用名牌產品的物料,但原來她所用的材料並非來自真正的名牌手袋,而是名牌包包的仿製品。她最喜歡的其中一套作品就是 Louis Vuitton 自製 outfit。除了剪裁了 LV 仿製品的物料之外,又會將袋子的拉鍊改成裙子拉鍊,再用包包提手中的方形鎖環來製作錶帶細節,並將該鎖扣系在裙子上。上衣方面, Nava Rose 先從手袋剪裁出三角形,並將手袋上的帶扣變成胸罩上的環扣。整套造型花近  12 小時。

她在影片中更表示,這套造型是她去拉斯維加斯的夜店時所穿,當時就連見人無數的夜店保安都特別稱讚她這身造型夠獨特。

除此之外,Nava Rose 更將 Gucci 仿製品製作成背帶,用特殊工具在扣環上添加孔和環扣。她更將手袋的 Logo 環扣拆下來,製作成裙子的腰帶扣和髮夾,又把餘下的布料製成髮帶。她也一再強調自己不會將在奢侈品牌的店舖裡買的正貨手袋剪毀,因為這樣做太不尊重設計師。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