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打扮猶如在森林中不吃人間煙火的女孩,帶著如同原始森林般的自然純潔的氣質,森系女生的穿搭總是如此簡潔、隨意,讓人著迷。要穿出森系質感,除了日本品牌,也可以考慮下香港本地品牌 FUMBLE,早前品牌推出「Fum-Girl 森系女生」系列,在穿搭上讓大家走出城市,走入叢林感的風格。

以森系女生作為設計主軸,「Fum-Girl」系列以簡約、清新和暖色系為主,再用上選上舒適輕巧布材,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今個系列推出日系麻棉百摺裙、扯布闊褲、拼色馬甲背心和襯搭頭巾,讓女生從頭到腳都能打扮成森女。

日系拼色馬甲背心 (軍綠 / 啡)

(HK$299.00)

森系女生最著重的是用簡約配色配搭出層次感,而近年來馬甲背心不再是男生的專利。這款日系拼色馬甲背心選用扯紋布料及明線設計,在配色也別有用心,啡色款用上奶黃色的配搭,而軍綠色則以淨色為主,用上啡調鈕扣,塑造出 colorblocking 效果。左右兩側均加上插袋,及在後方一併加上袋子,方便收納小物。

日系麻棉百摺裙 (炭黑 / 純白 / 棕啡)  

(HK$249.00)

夏季大熱的麻綿材質能夠保持通爽透氣,輕薄質感也可以讓裙款隨微風飄逸,而且左右兩側也按女手需要加入小插袋,方便擺放小東西。

日系扯布闊褲 (軍綠 / 純白)

(HK$349.00)

以近年大熱的寬闊剪材而設計,用上通爽透氣扯布材質,保持通爽效果,最特別的是為了減少長期著用並緊箍後帶來的不適,腰間橡筋刻意放在後方。

(HK$69.00)

除了衣著方面,Fumble 也特別為森女推出襯搭頭巾,選用了優質絹布面料,共有三色,可以作領巾或是頭巾作配襯。

相關產品現已上架,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瀏覽。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