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許多女生都喜歡穿上不同圖案的襪子,為造型增添可愛感,卡通造型的襪子更是出乎意料之外大受歡迎,不過夏天穿上厚厚的長襪似乎太焗促,也有機會曬出「襪印」來。就在近日,美國出現了一個穿襪的熱潮令人眼前一亮,它就是薄紗襪子。

襪子露出到腳裸部分,除了帶來長腿效果,同時也為整體造型加分。在近日Instagram上有許多女生穿上薄紗襪子,原來它是來自紐約的一個小眾品牌 Lirika Matoshi。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短襪子,在透明薄紗繡上花、星星和亮片等圖案。除此之外,在品牌成立早期也曾推出的薄紗絲襪款式,夢幻又可愛的設計勾起大家的少女心。

這個薄紗襪子系列除了適合球鞋之外,還非常適合涼鞋、高跟鞋、平式鞋等配搭,為單調的鞋款增添色彩,而且薄紗質地舒服,在家裡穿著能夠為沉悶的居家隔離生活帶來生氣(也適合有穿襪睡覺習慣的女生)。

Source : IG@ohoneycomb

Source : whowhatwear、IG@lirika.matoshi

Cover : IG@HEARTZEENA、IG@lirika.matosh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