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跟、圓面、腳踝搭扣綁帶式的「瑪莉珍鞋」(Mary Janes),近一百年來都是女性必備的鞋款,同一樣的鞋款卻能配搭出不同的設計,難怪它從不被時尚界淘汰。近日北歐品牌 Cecilie Bahnsen 攜手新加坡品牌 CHARLES & KEITH ,推出獨家聯名鞋款,以學生制服為靈感,當中有三款瑪莉珍鞋及一款穆勒鞋。

瑪莉珍鞋便是傳統校常見的指定鞋履,直至20世紀後才逐漸出現男性的設計,甜美設計的鞋款卻能平衡陽剛與陰柔的特質。Cecilie Bahnsen 特別把 CHARLES & KEITH 經典剪裁加上拼布、手工刺繡的元素,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鞋款。

Cecilie Bahnsen聯名:大理花衍縫環保緞面瑪莉珍
Cecilie Bahnsen聯名:銀蓮花再生拼布瑪莉珍鞋

今個系列重現了 Cecilie 兩款最珍貴特別的材質,採用手工衍縫刺繡的環保級面,以及細緻精美的編織布。鞋款樣式與配色延續 Cecilie 於2019秋冬秀場首次登場的設計,除了黑白經典配色外,還有加入春夏活力蓬勃的色彩。

Cecilie Bahnsen聯名:大理花衍縫環保緞面瑪莉珍
Cecilie Bahnsen聯名:山茶花衍縫環保緞面穆勒鞋

名企劃由各大時尚品牌欽點攝影師 Benedict Brink 掌鏡,於哥本哈根南部、丹麥最負盛名的住宿學校Herlufsholm School 為拍攝地點。2020年5月25日起,此系列產品將於 CHARLES & KEITH 以及 Cecilie Bahnsen 官方網站獨家販售,定價約港幣2099至2869元。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