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時間多了,一件好的睡衣變得十分重要。早前 GU 推出「薄荷感睡衣」大受歡迎,為各位女生在炎炎夏日帶來冰涼感,提升睡眠質素。近日,GU 也宣佈將會首次與全球著名的手工香皂店 SABON 合作,推出全新「蘆薈 Lounge 系列」。

GU 總是能為大家帶來貼心的產品,「蘆薈 Lounge 系列」將蘆薈成分揉合織物的紗線,令質地變得柔軟舒適,同時還能達至抗菌、除臭和保濕,而且除了普通的短褲上衣和七分褲套裝外,還會有細肩帶連身長褲、浴袍、髮帶等商品,並全部產品都提供綠色、粉紅色和海軍藍色三色選擇。

「蘆薈Lounge系列」將於 2020 年 8 月 24 日(一)開始在網店和全線分店上架,香港跟日本同步發售。除此之外,凡購買蘆薈居家服系列單品,即可免費獲贈 SABON 全新清新瑩亮護膚系列全面護理體驗裝,包括卸妝油、2合一面部磨砂潔面霜及死海泥排毒礦物面膜。

SOURCE:Fashion Sna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