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的變化可以說是見證著英國時裝的發展。在英國已有80年歷史,在美國發跡的Kangol,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它過去一直並非是人人搶購之選,但近這兩年來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教主的Instagram上,不知不覺間成為潮人必備的單品。這個充滿英倫街頭風格的品牌,跟隨時裝界的變化,早已經變得百搭非常,不少文青、上班族、愛簡約的女生等,都喜歡Kangol袋鼠帽帶來的英倫氣息。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熱賣款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ngol Hong Kong (@kangol_hk) on

 

1. 鐘型帽

Kangol最標誌性的帽款,當然是充滿英倫風格的鐘型帽。它表現出英國典雅的味道,但絕不誇張,不論男女都會對它一見鐘情。

 

2. 貝蕾帽 / 報童帽

韓星至愛的貝蕾帽,甜美的風格適合不少亞洲女生配戴。

3. 漁夫帽

相比起圓帽,更俐落率性的漁夫帽比較受一眾文青歡迎。

4. 福爾摩斯帽

當年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與Kangol聯手推出 fragment版,於袋鼠旁邊多加了一個閃電的標誌。為了可以露出獨特的Logo,掀起了一股前後反轉戴的熱潮,直到現在。

5. 安哥拉兔毛系列

有最柔軟的毛質之名的「安哥拉兔毛」,不容易變型的帽型,這個去年秋冬才推出的系列,想不到會受男女熱捧。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