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的簡約時尚一直都深得大眾喜愛,它們所設計的衣物可以隨意配搭,加上性價比高,有質素保證,穿上去無論內外也有種予人舒服的感覺。近日 Uniqlo 預告將於今年 2 月 21 日 (五) 發售全新系列 Future LifeWear Essentials,由設計總監Christophe Lemaire 及其巴黎團隊合力,設計出近百件時尚單品,每件也相當容易配搭。

在今季 SS20 裡面,有 57 件女裝單品,簡約設計的 Jacket 如牛仔外套、恤衫外套、輕型長款大衣、西裝外套和 A 型大衣等,以杏、黑、深藍等單色調為主,上衣還包括有針織衫、運動衛衣和恤衫。下身方面以闊腳通爽為主,棉質打褶長褲、木匠長褲等舒服且得體的下身適合上班和平日外出的打扮。而且每件還只是售$299。

男裝方面有一共 41 件單品,靈感取自復古工人和軍人衣著打扮的風格,同樣以大地色調為主。

雖然這次不是 Uniqlo 首次推出泳衣,但復古簡約的泳衣款式總讓人著迷得很,而且價錢合理,相信會吸引不少愛去沙灘拍照玩耍的女生。

Future LifeWear Essentials 系列將於2 月 21 日公開發售,要留意部分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發售。

Source : Uniq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